【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67


7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希波向大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工作提示,对学院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围绕“6+2”专项整治内容:聚焦破坏营商环境、聚焦“微腐败”、聚焦信访、聚焦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八项问题逐项开展讨论。赵希波强调,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之一,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有力推进。在前期两轮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依靠群众智慧,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组织全体党员讨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全员思想统一;要深入挖掘自身问题,积极配合专项监督检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整治学院基层工作中的不良现象,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地见效。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