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64


7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希波带领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等学习材料。在研讨交流环节,赵希波、于靖博两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本次学习内容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赵希波在发言时强调,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都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每个人必须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都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清楚并努力达到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都要善于把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最后赵希波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需要对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争做先锋、敢为人先,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内涵建设三年行动中,体现出一个党员干部的担当。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