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汤尔利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7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汤尔利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东旭、综合监察室副主任张铭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汤尔利强调,要把“辽宁阳光校园”平台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学校“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稳步运行。学院要切实将平台建设融入日常、深入经常、做在平常,在师生活跃度上持续聚力,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平台吸引力和关注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各专项负责人,认真分析当前学院“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逐一落实解决措施,如:教学部门调整在微信群发布工作通知的做法,充分利用平台做好信息公开和工作通知;学工和研工部门充分发动学生,积极关注平台的新闻和通知,提高平台的关注度和活跃度;纪检部门加强督促各负责人落实好平台建设与日常工作的有机融合。

716点,平台活跃度明显提高,学院热门文章点击量激增,单篇访问量达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