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251


6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在党员活动室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课上,赵希波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学习体会。

赵希波在党课中重点指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总钥匙”。每个党员只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就能认识问题站得高,分析问题看得深,开展工作把得准。学院在主题教育推动发展中,落实内涵建设三年行动的两个抓手:“红色匠心”培育工程和两个省一流专业从“两星”到“四星”的建设目标,就是这方面的实践成果。全体党员要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