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农业智能装备教研室党支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35


53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与农业智能装备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调研座谈,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农业智能装备专业负责人、科研副院长潘澜澜同志围绕农业智能装备专业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检视了近几年制约专业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思路。农业智能装备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吴鸣宇同志围绕农业智能装备专业的人才培养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教研室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教学科研工作,对学院和本专业未来发展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赵希波、丁晓非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专业发展方向、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针对相关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讨论。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之间有了更深入地沟通交流,切实了解教研室实际情况,形成领导班子与普通教师间良好互动,为提升学院发展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