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36


529-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读书班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本次读书班由总支委员会成员依次领学。

本期读书班,与会成员重点围绕坚守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勇于自我革命、清除毒瘤积弊,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两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在研讨交流环节,总支委员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依次做了主题交流发言,谈体会、检视自身问题。

赵希波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主题教育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理论学习、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发展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的重心落在整改落实推动发展,一是党建“匠心培育”工程顶层设计,要进一步完善和具体化;二是结合省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开展任务清单化、目标化、责任化,实现任务微分。这些工作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希望我们所有人能够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担负起责任,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