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58


5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研究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李双子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贺宝华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活动。

李双子同学从“两山理论”的认识发展过程、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讲解。宣讲内容丰富、案例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大家深刻理解、系统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认识人与自然关系,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有极大地启发和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着眼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