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54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30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业余党校校长总支书记赵希波,常务副校长总支副书记王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贺宝华、组织员李雅奇以及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常务副校长总支副书记王磊主持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王磊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自我党性修养;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培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统一、学习与运用的统一、言论与行动的统一。

随后赵希波书记为全体培训学员上党课,他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内容开讲,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做、做什么。强调作为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党的理论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在新征程上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