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大连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11


527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大连烈士纪念馆瞻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烈士纪念馆参观中,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甲午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等5个历史时期150余位英烈的光辉事迹。伴随解说员详细地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了石磊等革命党人英勇就义、五二三厂生产炮弹支援前线等重要历史事件以及关向应、史春英、王宝福等人英勇事迹,深入了解了大连这座城市在近代社会中的斗争历程。通过纪念馆的图片文字、雕像实景的展示,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内心受到了极大地震撼与鼓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由党总支书记高巍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激励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立志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