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研究生廉洁修身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56

202011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扩大及研究生廉洁修身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倩主持,辅导员徐玥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会。

首先,张倩表示2020级研究生已正式投入到学习工作中,要端正信念,围绕国家、社会、学校、专业的科研需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针对性地开展课题,利用所学知识做出切实成果,报效祖国。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核心,加强反腐意识与艰苦奋斗精神。也希望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研究生端正入党动机,明白内心为什么要入党,思考作为党员要为国家、社会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刻苦学习党课党章,认真参与学院工作与党支部各项活动。

随后,徐玥老师强调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要求,要坚持学术诚信,自觉遵守学术规范,保持严谨、求实的治学精神、治学态度、治学风气、治学原则,不可急功近利、浮躁浮夸、盲目追求数量,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学研究环境。

会议最后,研究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端正学术态度、廉洁修身,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素养,为国家的科研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