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14

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总支于1016日晚开展竞答交流分享活动,依托网络平台,设置讲述展示和参观竞答两个环节,充分用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刘焕英、谢韶旺两位老师前期录制的党课视频,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观看党课视频后,以竞答讲述的形式推进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微信群线上开展党的知识竞答。

知识竞答以客观题为主,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等。答题结束经统计排名,李博雅老师获得第一名,石米娜老师获得第二名,潘澜澜老师获得第三名。

竞答活动对鼓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