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为学生工作队伍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40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为学生工作队伍讲专题党课。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党课。
    刘洪伟以《守初心、担使命—加强中新项目学生与普通本科学生融合管理》为题,从我国本科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回顾、现状分析、未来展望、学院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与普通本科学生教育管理融合调研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通过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提升能力本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做好学生工作,应以机构改革、学院整合为契机,努力做好中新合作项目学生思想工作,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