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研究生支部开展2019年度爱国诗歌咏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21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2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研究生支部在机械工程实验室204召开爱国诗歌咏颂活动,研究生支部书记张倩主持。

在爱国诗歌咏颂活动开始之前,副书记刁瑞莹对本次活动作了积极动员,鼓励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本次活动。同志们借诗言志、抒怀情感,表达自强不息和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其中张敏琪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情地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期盼和献身决心;陈晨朗诵了《我爱这片土地》,声情并茂地烘托出这首诗刻骨铭心、至死不渝的爱国之心。她们用热情洋溢、慷慨激昂的朗诵赢得了现场同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爱国诗歌咏颂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激励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性信念,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