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63

 

不忘党恩,弘扬党魂
——我院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我是党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大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模范标杆作用,更好的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2015年11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综阶一举办了 “弘扬抗战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我是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副院长刘洪伟、辅导员张健强、以及随机抽选的4名学生干部组成,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观众参与演讲互动环节。 
        伴随着主持人的深情开场,八名来自13、14级的优秀学生党员依次走上讲台,他们回首往昔,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誓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朴实流畅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作为一名党员,面对当代社会‘扶不扶’的现象,你该如何处理发生在你身边须要你助力的情况?”现场观众对参赛选手的提问环节更是掀起了本场比赛的高潮,整场演讲比赛气氛和谐融洽。最终,14级能动4班的韩柠聪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树立了学生党员先进典型,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应变能力,对以后的工作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为社会的发展注入正能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