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65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

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为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918日晚5: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三召开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副院长刘洪伟、副院长蔡卫国及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就学院就业专干团委书记付常兵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刘洪伟作就业动员、指导。刘院长首先讲解了就业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回报父母,学为所用。并就今年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预测同学们接下来可能面临的严峻形势,接着她从转变就业观念、挖掘就业资源、勇敢追求创业梦想等几个方面对2016届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指导同学们树立起健康的择业就业观念,做好相应准备,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心态,结伴而行,怀揣“永不言弃。勇敢面对每一次机遇与挑战”的心态积极参与求职。

随后付老师就三方协议签署及相关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具体指导。

院党委书记赵希波在总结讲话中在讲话中用四个关键词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高度关注;积极行动;认清自我;永不言弃。要求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最后阶段尽快补足自身不足,并倡导学生们到基层去工作,讲解了大学生毕业到西部支边、参军、村官等条件和相应政策。最后,赵书记衷心祝愿在座的同学们找到一份理想的职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