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22

我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我们的小缺点,让我们找到对的人。”、“成功的含义不在于要得到什么,而在于你从那个奋斗的起点走了多远。2015523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级心理委员组织举办了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观影活动。本期选择的是影片《心灵捕手》。学院15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心灵捕手》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杭汀 (Will Hunting)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辛·马奎尔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真爱。影片中经典的台词,深深触及了同学们的心灵。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走出高压的阴影。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体会到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是一场有成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1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