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38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421,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及相关人员出席大会,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02人参加大会。
    
赵希波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应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构筑精神支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有凝聚力的共青团组织;进一步抓好实践环节,切实为全院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
   
刘洪伟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团委书记付常兵代表学院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聚力青春勇担当  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李新凯代表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