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携手红星村社区、沈阳军区大连服务处共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夏季乘凉晚会”

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81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携手红星村社区、沈阳军区大连服务处共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夏季乘凉晚会”

 

626晚六点,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牵手黑石礁街红星村社区、沈阳军区大连服务处在黑石礁广场共同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夏季乘凉晚会。晚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主持。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内涵丰富,分别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红星社区、沈阳军区大连服务处选送。英姿飒爽的军人以一曲合唱,让我们领略当代军人的阳刚之美。又一曲独唱《最美的太阳》,钢中有柔,将会场的气氛瞬间推向高潮。社区大妈们优美的舞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当代老年人幸福生活,让我们对社区工作又一个新的认识,也感受到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学院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为契机与社区、军区合办此次晚会,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基层,提高我学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