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青春•梦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季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92

 

“感恩·成长·青春·梦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季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机械学院为毕业生量身打造的毕业纪念

 

 

又是一年毕业季,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围绕“感恩·成长·青春·梦想”主题,为2015届毕业生精心策划多彩活动,量身打造了毕业纪念礼物。

“德才双馨,香象大方”、“纵览五湖,极目四洋“、“海纳百川,耀吾国邦”、“厚德载物,圣启津梁”每支精美内涵的竹简书签,雕刻有一句《海洋大学赋》,和一位毕业生的名字。全班级同学集在一起,就是一幅完整的海洋大学赋。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毕业生宿舍,亲手把竹简书签赠与毕业生,叮嘱孩子们走出校门,更要多读书,要象竹一样,挺秀有节,虚心向上,柔韧不折,又因竹有枝秆擢秀相依、竹根连根而生的特性,与中国人传统的孝义观念相吻合,叮嘱孩子们永记孝义。希望他们能将海洋大学教育,永远铭记的心中,愿机械学子刚正有节,节节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