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镇海石化建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9日,镇海石化建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管周显阳一行4人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会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同周显阳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

宣讲会上,周显阳从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公司岗位需求,并就企业人才培养通道、实习生薪资待遇、员工福利水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毕业生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积极发言提问,企业领导耐心解答,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是镇海石化建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首次合作,也是我院寒假期间到宁波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成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此次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11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镇海石化建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在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接。

学院团委书记贺宝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机械类专业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