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86

3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贺宝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贺宝华带领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学习材料。贺宝华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经验以及条例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党章、宪法以及现行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定而成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全体党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确保学深悟透并严格执行。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文明上网、依法用网,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与会成员结合实际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清醒与自持;严守纪法规矩,高筑正风肃纪的防火墙;守道笃行,志存高远;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