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93

3月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希波带领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在研讨交流环节,潘澜澜、甘涌泉两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本次学习内容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落实好各项具体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全院上下要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