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2305

为了全面学习把握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两会”部署要求和相关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质量。1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围绕“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同志,现代渔业实训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刚健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于靖博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于靖博带领全体党员在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服务新时代推动辽宁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然后各位党员围绕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作贡献、建言献策促发展展开了讨论。大家从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角度,对学院和专业未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赵希波同志结合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基层党建要紧密结合学校“五地”建设中来谋划,党员教师要自觉以改促建,把工作重心放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

会上,支部书记于靖博还对支部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202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