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46


12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希波带领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24 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精神;怀进鹏:厚植爱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六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等学习材料。在研讨交流环节,刚健、付璐两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本次学习内容做了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六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精神,扎实做好学院2024年“访企拓岗”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要结合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根本问题,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强化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和斗争精神,锚定省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和工程认证工作,靶向发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