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8》专题节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21日晚20:00点准时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可以说,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是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让榜样的感召力量引领我们大步向前走!

观看节目后,研究生党员表示将以《榜样8》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