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大金集团开展系列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落实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提升“一流专业”的建设质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邀请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北统括部到我校召开 “大金走进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1026日在獐子岛教学楼306教室、1111日在 111教室分别举办了两场主题为《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商务礼仪全攻略》的专题讲座。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北统括部胡颖部长等四位领导出席,大金人事主管赵迪作为主讲嘉宾,两次讲座共吸引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共一百五十余人次到场聆听。

两次讲座分别针对现在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初入职场的必备礼仪进行了深入讲解,包括当前大学生就业现状剖析、就业心理压力应对策略、求职简历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试技巧、职场商务形象、接待礼仪讲解、自我品牌打造等方面。莅临现场的企业领导分别从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等角度进行分析和讲解。在讲座过程中,企业人员多次与学生互动,交流学生对简历制作、面试过程等方面存在的疑虑,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鼓励毕业生关注大金,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讲座的内容与学生的就业息息相关,解答了很多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学生们的求职之路指点迷津。学生们感觉受益良多并期待后续的讲座,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系列职称培训课程,在近距离了解企业的同时还能丰富在校学生的求职经验。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