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赵希波结合 “红色匠心”培育工程党建品牌的建设对学院近一年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相关支部书记、相关负责老师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本科生支部“‘机’活引擎 ,不‘械’追求”——“红色匠心”培育工程育人品牌打造,研究生支部立足国家级“科技小院”,广泛开展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耕读教育,教工党支部依托机械教学创新工坊暨学院“匠心培育工程实践基地”开展“匠心培育种子计划”,“双创成就未来”--双创提质工程等逐一交流发言,大家在深化交流中凝聚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担当。

赵希波强调,“红色匠心”培育工程党建品牌的建设结合机械学院自身教育教学特点,把践行红色使命,弘扬工匠精神二者有机融合,旨在培育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红色工匠。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思想统一,把“红色匠心”培育工程党建品牌的建设作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内涵建设三年行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落实落细,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