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1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匠心”培育工程系列活动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学生党员50余人共赴影院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进行叙事,全面呈现了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于抗美援朝各条战线上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讲述了从如何决策出兵,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第一、二次战役这一阶段的故事。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和热情。

 “红色匠心”培育工程系列活动围绕党建主题,深入进行形式多样的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