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10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N415组织召开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纪开陈、人事主管张晋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贺宝华以及20

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磊首先感谢了正大集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审视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张晋溢通过宣传片、PPT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集团概况、产业链布局和职位需求。接下来,由正大集团设备总监与毕业生们进行线上交流,介绍集团设备工程部相关信息,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向正大集团人力部门投递简历并与人事主管进行深度交流,有2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相关就业政策,助力各用人单位遴选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