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11日下午15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獐子岛303召开了2023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澜澜、研究生导师和2023级研究生参加了双选会。

潘澜澜教授热烈欢迎2023级研究生同学加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她指出,为了尽早加强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交流,加深研究生对培养计划的了解,学院特此召开研究生导师双选会。潘院长介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导师队伍实力雄厚,导师的科研实力突出,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导师。双选会的重点是让研究生同学尽快找到自己的导师,把自己的学习兴趣与导师的科研方向结合起来,提前建立好师生关系,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2023级研究生共70人,导师队伍有30人,双选会现场进行了学生和导师自我介绍,公布了导师名额分配、双选会的要求以及培养方案的修订等事宜。913日,师生双选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