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材料提交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电子版申报材料(包括:项目汇总表、申报书、答辩ppt)由项目负责人按照所在专业提交至指定邮箱:

机制专业学生提交至:jza@dlou.edu.cn

能动专业学生提交至:mercurn@dlou.edu.cn

提交截止时间616日前。

另外,项目负责人请加入学院微信工作群:

二、专业答辩排序

专业答辩排序由各专业组织完成,具体答辩时间与地点由各专业负责通知大家,各专业申报项目数量不限。专业将根据各项目申报答辩情况综合排序,最后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按比例推荐到学院,并参加学院申报答辩。专业答辩应于619日前完成。

三、学院答辩

学院将根据各专业推荐的项目数,组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组老师参加学院大创项目答辩,现场打分,根据各申报项目的总得分排序,按比例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A类、B类项目。学院答辩时间为620日上午930,地点为学院会议室N616

四、答辩方式

专业答辩和学院答辩,项目负责人均须到场,并携带纸质版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以项目答辩方式进行,每个项目需准备5分钟答辩PPT,进行申报答辩。

五、其他未尽事宜以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为准。

提交材料清单:

1.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2.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统计汇总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