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赵希波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副书记王磊、副院长潘澜澜分别通报了学院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就下一阶段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工作一生一策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丁晓非结合学院实际着重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构建“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工作体系,全力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一要加强就业观念教育,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树立把小我融入大我的家国情怀;二要抓住就业关键阶段、关键环节,突破难题,重点扩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困难群体帮扶;三要充分发挥毕业设计导师的作用,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圆满完成2023年学院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