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实施全面振兴辽宁新突破三年行动,奋力推进学校迈向高水平海洋大学新征程, 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工程,5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杨春光教授与教研室主任于靖博到大连鸿鼎热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通过双方就单位所属行业及员工规模和学校相关专业进行了详细地交流探讨,了解到该单位自2006年起就一直专注于换热站系统、清洁锅炉系统、热泵系统、智能热控系统、清洁能源等领域,尤其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清洁环保技术方面有一定专长,多年在核电石油化工、供暖公司、市政公建、企业工厂、学校医院、商业酒店以及房地产领域均取得非常成功的工程案例。随后,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从人才共同培养、科研实验合作、研究生培养、大创项目和学生就业等五个方面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