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大连市安全科学研究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111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大连市安全科学研究院校企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2号楼303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晓非主持。大连市安全科学研究院院长隋旭等一行5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其他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共识,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丁晓非表示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深化工程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丁晓非与隋旭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隋旭一行参观了制冷空调综合室、辽宁省现代渔业生产与加工利用实训培训基地。

大连市安全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具备雄厚的安全科技力量,构建了科技、培训两项支撑体系,为政府安全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安全服务等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本次合作将有助于我院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促进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