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1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系列招聘会—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古井集团人力资源部 北部片区招聘负责人李磊,以及相关学院共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最大限度保持毕业生和企业间的双向沟通。古井集团人力资源部北部片区招聘负责人李磊向参会同学介绍古井集团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招聘流程、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等相关方面,同时也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相应的问题,为下一步招聘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反响热烈,针对企业在实习期内提供的优厚薪资待遇以及将来的发展空间,表示将认真做出选择。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持续开展“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系列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