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01


20223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2022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高巍同志领学。

会上,高巍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开幕会有关会议精神、全国两会闭幕会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在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张国清在省委常委会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实地督查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中共辽宁省委追授滕启刚同志“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及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追授沙琳同志“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内容开展学习。在研讨交流环节,刘洪伟同志、施伟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