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2


202115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申天恩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丁晓非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巍主持。

会上,高巍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整改,严于律己。

最后,高巍代表院党总支对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在理论学习上强化提升,在谋事创业上敢于担当。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守政治、讲规矩的表率,相互鼓励鞭策、同向发力,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校党委放心、师生放心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