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坊英语角破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72


115日晚,在图书馆后身机械教学创新工坊内,青工社成员和中新学院同学们开展了首次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介绍雅思考试的基本信息和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可以迅速消除紧张、陌生感、相互之间的隔阂、尴尬,使他们快速熟悉周围环境,快速融入进机械工坊的学习氛围中。

首先是英语词汇接龙,同学们根据上一位同学写的英语单词的最后一个字母为首字母进行接龙。第一组是工坊新生中雅思成绩最高的四位同学进行22pk。第二组是高考中的日语考生分别用英语以及日语进行了双语11pk。第三组是工坊的大四成员进行11pk。当参与pk的同学感到词汇匮乏的时候,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动脑筋想相关的单词。

接下来同学们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了才艺展示,有同学展示了舞蹈,有同学展示了流行歌曲,粤语歌、用美声唱歌,还有几位同学为大家简单展示了几句俄语、法语以及日语。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使本次活动真正契合了“学与乐”的宗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有了一定提高,彼此之间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