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议程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814

930日下午,大连腾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光、总经理金和年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出席会议并发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负责人与相关教师参加座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巍主持会议。为了充分发挥企业在教育创新中的作用,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深度合作,腾马科技与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腾马科技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仪式。

张国琛对腾马科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并对与腾马科技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座谈,建立长期合作的桥梁,实现共同发展。

王晓光介绍了腾马科技近年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类型、企业用人现状等方面情况,同时表示,大连海洋大学一直以来都是腾马科技的重要人才输入渠道,公司很多的技术精英和业务骨干都是我校的学生,希望以后与大连海洋大学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由腾马科技金和年与我校高巍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由腾马科技王晓光和我校张国琛进行了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方式、专业领域、内容输出及行业动向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将携手在实习就业、设计指导、专业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等领域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