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21


为助力毕业生端正择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指导工作,2021922日下午13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召开,大会由学院辅导员赵万通老师主持。

潘澜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培养要求及就业数据,提出了就业建议,并重点分析了近年来研究生招生趋势和培养要求的变化,提醒同学们适时调整个人发展目标,理性选择。张宁光副院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参与中新合作项目的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准毕业生重修、学分等问题。刘焕英老师作为本届班导师的代表,督促毕业生们要在毕业季积极作为,钻研专业知识,敢于克服消极情绪、勇于面对就业挑战、用心体会家庭期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高巍书记随后从各个角度给毕业生们在毕业季如何做足心理准备和实质准备提了诸多建议,针对求职、考研、考公等不同选择具体分析。毕业季将至,拼搏正当时;未来早已来,圆梦正当时。学院希望学子们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从容迈出求职的第一步,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就面试技巧、备考技巧等事项的开展培训,为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的指导,营造更好的就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