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中新合作项目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08


9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中新合作项目积极响应学校要求,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会议由机制(中新)专业辅导员老师刘伟健主持,2021级新生班导生、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伟健首先向新生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对线上报到、秋季开学安排、新生现场报道、军政训练等具体要求向全体学生逐一说明。组织2021级新生学习《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引导学生全面掌握学生日常管理相关内容。最后对学生的提问逐一进行解答。
因疫情防控,我校于96日起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刘伟健强调,各班级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参加教学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返校后更要严格落实校园防控的各项措施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守护好个人生命安全和校园健康安全。

本次新生年级大会为新生入学教育奠定了基础,使学生对学校、学院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