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2020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根据校团委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过学生自荐、线上选拔、资格审查、综合评定,拟推荐逯红丽同学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具体情况如下:

逯红丽,女,中共预备党员,能源与动力工程20181班,专业成绩:2/57,现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兼易班技术部部长及班级宣传委员。专业平均绩点:3.5。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励志成才大学生等称号。获得创新创业校级A类、两个节能减排校级一等奖等奖章。坚持做公益回馈社会,已组织和参加公益活动二十余次,荣获大连市优秀志愿者、“星星之火”优秀志愿者、榜样力量·校园公益之星称号。

公示期:2021828-2021830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830日前与团委联系。联系方式:0411-84762615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团委

O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