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一“滩涂生态增养殖关键设施与机械化装备”召开课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73


61日,由大连海洋大学李秀辰教授主持的“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滩涂增养殖技术与生态农牧化新模式项目的课题一“滩涂生态增养殖关键设施与机械化装备”在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召开。

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王春德教授、宁军号博士、我校副校长张国琛、科技处长韩延波、课题组骨干成员母刚、潘澜澜、张寒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秀辰教授从课题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课题工作进展。项目负责人王春德对课题的积极开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积累研究成果,期待作为项目的亮点,攻破产业难题,引领产业发展,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做好积累。随后项目组成员参观了辽宁省现代渔业生产与加工利用实训培训基地,并去设备外协企业检查了贝类采收装备研发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