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纪念党的百年”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86


2021414日,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党的百年”专题实践活动——参观大连烈士纪念馆的活动,旨在回顾革命历史,继承创新崇高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倩发起,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纪念碑前奏唱国歌、默哀、宣誓并依次怀着无比沉重的崇敬和悼念之情为革命先烈们献花。之后参观了纪念馆150余位英烈为实现民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以及珍贵的照片、档案和遗物,这些时刻提醒着大家不忘抗战解放之苦、不忘烈士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党员与积极分子们受到先烈们高尚情操的洗礼,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