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黄渤海循环水精准养殖与清洁生产模式示范”项目课题二在富谷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66


320 -21日,由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潘澜澜教授主持的“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黄渤海循环水精准养殖与清洁生产模式示范(2020YFD0900600)项目课题二“智能净水和尾水资源化处理技术装备集成应用”在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召开。项目负责人朱松明教授、课题一负责人吴凡研究员、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李荣常务副总经理以及课题参与单位大连海洋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任务负责人和项目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澜澜从课题设置任务分配、课题实施计划与关键节点、近期研究进展等方面汇报了课题二的实施工作计划和课题研究进展,各子任务负责人讨论了任务的实施目标和在富谷应用示范的内容,同时项目组成员进一步讨论了项目执行过程中如何凝练关键技术成果、实现产业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项目负责人朱松明对课题工作的积极开展表示肯定,并建议细化课题指标,量化课题示范内容,具体化示范区域,并期待以项目为依托引领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