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41

2020924日下午,我院在303会议室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会,学院院长丁晓非,副院长潘澜澜,学科带头人李秀辰、杨春光,研究生导师团队、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澜澜主持。

首先,潘澜澜副院长从学院科研团队成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其后,学院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分别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每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和科研兴趣方向。最后,学科带头人李秀辰老师从学科建设积累出发,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保持独立自强人格、遵守学术道德底线、舍心钻研学科知识、践行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等要求,表达了对他们始终追求理想信念、自身进步、早日树立人生目标的期望。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互相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学院基于双选情况及各专业导师的研究方向为2020级研究生合理确定了相关导师。

本次双选会,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2020级研究生点明了学习方向、科研准则和人生前进的目标,同时促进了导师和学生的交流,为每一位新生即将拉开帷幕的研究生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