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81

1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2019 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丁晓非院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巍主持。

会上,高巍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总结梳理了检视主要问题共21个,查摆解决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高巍书记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决做好学院相关工作,支持学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