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检视问题交流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40

20191115日,按照大连海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机械工程与动力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交流会。

会上,党支部成员坚持把自已摆进去、把学习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新时代、新时期、新形势的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对照,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主观原因,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研究生们要继续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检视反思问题和差距,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一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把“改”字放在前面。二要着眼建章立制,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三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管用的办法进行整改,有问题就改,改问题要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更大的贡献和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