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与奥塔哥理工学院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77

515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会,副校长张国琛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教学质量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划财务处、机械与动力合作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图书馆等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书记,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就工作进度、组织实施、任务要求作了说明。

        张国琛指出,大连海洋大学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评估工作至关重要,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质量的考核,也直接关系到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并成立了自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大连海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自评评估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自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各尽其责,协调配合,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每个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以评促建,通过评估认真总结教学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为今后中新双方进一步发展和进一步加强建设提供思路。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中新合作学院顺利完成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