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321

326日上午10: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2020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高巍书记主持。

视频会议学习了中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应知应会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汇编、教育部发布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高巍书记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精神。